close

回到家看到媽媽正在看PPS,

(嗯,PPS果然是最適合用來把長輩們洗腦的工具,
 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們會認為電腦是好物了吧?XD)

媽說她正在看恐怖片<異域魔影>,

想說今天還有些時間,來陪陪老媽看電影吧!

我問老媽:「媽,開始多久了呢?」

媽說一下子而已,於是我任性地開口了:「那可以從頭開始,我與妳一起看嗎?」

媽媽很快就答應了,在浴室洗澡的爸爸,也對我很好地對媽媽說:「從頭看吧!」

然後我忙東忙西,趕快端了杯水,準備坐下來專心欣賞電影 : )

 

不過呢,由於剛剪頭髮回來,媽媽叫我先洗澡再看,

等我洗澡出來,看到25分鐘,她看的進度再叫她,

然後就先跑到床上休息了~

 

我就乖乖地去洗澡了,但卻忽然聽到媽媽叫爸的聲音,

:「老爸,我和你一起去好了」

蛤~我心想,是我聽錯了嗎?難得我要陪老媽看電影耶~

一會兒後,媽媽與我說,她要與老爸一起去買東西,

嘖嘖,就這樣把兒子拋下了,

我想她只是單純地以為我是來看電影的而已吧! ><

木訥的個性,實在讓我有點難以發出內心的牢騷,

不過基於多方面的考量,我覺得老實說出來,會比較有益於增進家庭情誼XD

:「蛤~ 媽,可是我是為了陪妳才要與妳一起看的耶」

媽:「是喔!」

看吧看吧!果然沒有察覺到我的心思,

:「應該沒關係,我跟爸爸出去買個東西就回來了,很快」

好吧!這樣還可以接受XD

 

不過,稍微先看點書好了,

不想看太久,不知為何,

現在看電影久了,總有種腦袋鈍鈍、不太舒服的感覺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