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高雅的嗓音,對我而言,

它還有個可愛的日本腔在裏頭 :D

 

下面還有許多的評語,還有人說

「幸好我有眼睛!幸好我有我有耳朵! 不然很虧喔!」

 

對耶,以前在聽海倫凱勒的故事的時候,都沒想到這個。

 

那時海倫凱勒因為自己失明,不開心,於是鬧脾氣,

但帶她的老師還是要求她一起出門,

出門時遇到一位乞討者,她是一位已經失明,並失去雙腳的肢障者,

她向路過的每個路人乞討,

海倫經過了,輕輕地抱怨著、哭著,

乞討者問海倫怎麼了,海倫說:「我失明了!」

乞討者微笑著回答:「我也失明了,而且我失去雙腳了呢!」

海倫感到很驚訝,乞討的女士接著說:「妳還有雙腳,能在這個世界上自在地走動呢~」

海倫仍然有點難過,

但是她真的發現到,自己真的有腳,能夠四處跑來跑去、動來動去呢!

 

看完故事時,覺得,人要懂得看自己所擁有的東西,

因為比起許多人,我們擁有的已經多太多了,

但那時我有這樣的領悟,卻沒有一些更深入的感觸,

就「完整的身體」而言,我只感覺到,世界上有人比我痛苦而已,

但我並沒有感受到,自己真的比較幸福。

 

我一直使用著我的感官體驗世界、認識世界,

一直使用著我的身體,

但是「對耶!幸好我有眼睛,幸好我有耳朵!才可以看到這位優雅的女孩」

 

我覺得我就是一直使用著身體,

但是,我似乎不是一個很尊重身體的使用者,

我會熬夜啊!會不想吃飯啊!會經常憋尿啊...等,

 

這樣似乎不太好,要做點改變才行!

身體啊身體!我會好好地帶你的~

這樣才能讓你看到更多的美女!(大笑)

也才能繼續讓我們去世界更多的地方旅行。

 

身體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