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從哪時變了,這很難說清楚,

仔細思考,發現這其實是經過很長的一段時間、很長的一段脈絡,所擁有的改變。

與其說「我變了」,

不如說「我時時刻刻都在改變,只不過,我今天才遇到一個『讓自己注意到自己變了』的機會。」

人的成長,在每分每秒鐘發生~

 

我遇到了一個討論想法的機會,

在我心中,想法的「辯論」何時演變成「討論」了呢? 哈

 

我看見了很多東西,看見自己,也看見對方,

這讓我在說話時變得更中立、客觀些,

而且可避免掉許多交流時,言語上的誤會。

 

我思考自己是否看見了「我們」,這個「整體」,

我感覺還沒,

不過又有了一個努力的方向。

: )

 

 

 

 

吃早餐吃早餐~

呀!十一點了 =口=

早午餐早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