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晚打了電話給妳,我在外面,好冷好冷,

不過聖誕節到了,許多學生都熱烈的活動著,

我怎能不參一腳呢? XD

 

一開始的前幾首歌曲中,有一首便是聖誕鈴聲,

我找了一首台語版的來,這曲比較有趣,也不錯聽。

 

 

接著這首歌叫<In Walked Bud>

一開始的感覺,有點像是頑皮豹,

在會場中慢慢走了出來,

演奏著他的樂器,悠閒自在地在觀眾旁表演著。

 

 

<Merry Christmas,Mr Lawrence> 這首歌,很棒...

光看歌名,我還以為這首曲子與上一首的頑皮豹歌曲一樣,

是為了要慶祝Lawrence先生的聖誕party,應該是一首歡樂的歌,

不過在演奏聲慢慢地傳入耳際之時.......

 我好感動~

 

這樣的旋律,聽起來多麼熟悉,

我想到了妳,是因為妳給我的動畫中,有類似的旋律嗎?

我覺得好熟悉,或許妳也聽過這首 : )

 

我覺得,這首歌裡面,有著妳的味道 ^^

也有著,我的 : )

 

 

 

下一首我喜歡的,是首慶典歌曲<杭汀頓慶典 A Huntingdon Celebration>

很活躍的氣氛 :D

 

 

最後一首表演曲目,是<愛之協奏曲 Concerto D'Amore>

這首歌在開始,其實挺有動畫中,那種主角們獲得最後勝利的感覺XD

而中間,是個浪漫的小段落~

 

 

最後一首曲目結束了~

但當然,總是會有安可曲的XD

安可曲是宇多田的<First Love>

比起演奏版的,我還是比較喜歡宇多田原唱的,

分享這首給妳 : )

歌詞連結點此

這個BLOG的歌詞很有趣,看到中文翻譯還很正常,

但這裡面竟然有"台語版"的歌詞!!!XD

 

 

一天的音樂會,就在最後這首歌曲結束了~

 

然後,我想再分享與妳這首歌,不一樣的版本 : )

 

 =======================================================

親愛的小怪,謝謝妳。

聽到這坂本龍一的這首曲子時,我感覺我回想到了許多事情,

我就像是一個從美麗的天空中掉落的小孩,

到了一個陌生的世界,

然後步步為營地走過許多地方,不同的國家、不同的高山與大海,

這是一段漫長的旅程,絕對不是從這一世才開始的。

 

我覺得,我好開心能遇見妳,

妳是少數慢慢地在感受到我的衝動時,還沒被我嚇跑的人,

而且,更重要的是,

若不是親愛的小怪的寬容,與,接納,

我絕對沒辦法如此自然地、坦誠地、直接地與妳說許多話,

謝謝妳,

謝謝妳,

謝謝妳。

 

給予了我許多任性的機會,

以後,我可能會更加任性XD

並因此而成長得更多。

在任性的同時,

我也不會忘記照顧妳的。

忙碌的時候、疲倦的時候,都不會忘記。

 

^^

聖誕快樂!

並祝福妳有著美好的每一天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