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朋友夢到了一個夢,說感覺很像這首歌,

聽聽看,不錯聽。

不過一開始聽時,其實沒什麼特別的感受。

 

  

隔天她問我,對這首歌有什麼感受,

我說

「secret的感覺,發生的每件事都被蒙上了面紗,

隨著時間流過,藏在彼此心裡的祕密,慢慢地浮現,

然後...(這歌曲不是一個相當完整的故事~)」

 

今天在學校時,不知怎地,腦海裡忽然就浮現了這首歌。

朋友說,對她而言,夢就只是夢,

不過對我而言,夢從來就不只是夢,

每件事的發生,都有它的意義在裏頭。

 

我喜歡這首歌曲 ^^

我想,這首歌曲的意義,不是生命要送給她的,

是要送給我的!(吐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