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心裡,每顆真心都該被珍惜,

我的真心、他的真心,親愛的妳的真心 : )

 

而對我這樣熱情而直接的牡羊男而言,

珍惜,就是等於把握!

把握的意思,就是要趕快摘下! XD

 

不過"金牛座的女生是很需要安全感的。"

看著網路上前輩們熱烈地討論著彼此的經驗,

我忽然發現到,

在此刻摘下,是會讓未來的牛牛很心疼的...

 

:)

 

她是很可愛、很踏實的女生,

走在這片大地上,安穩、溫柔的感覺,

總令人感到踏實。

 

 

 

 

 

 

 

 

 

 

 

 

 

 

 

我明白很多事情,尤其在最近,

生命讓我經歷了更多、領悟了更多。

我明白著很多,所以提醒自己要稍稍地鬆鬆手。

 

簡單、平凡、自然、恆長~

^^

 

我看過一個兩隻貓的動畫,

野貓到北極去遊玩了,家貓在家裡等著、期待著,

接下來的劇情會怎麼樣發展呢?

 

不知道,但相信生命的給予,總是最美好而驚奇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