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生命是殘忍的,

妳所愛的人不支持妳、不理解妳,和妳身處完全不同的世界,

 

 全世界失眠(范瑋琪)

 

很難過,但又理解對方與自己是完全不同的個體,

不同的成長環境、家庭背景...等,所以也不會想去責怪,

於是心裡變得很矛盾,很掙扎,

想發洩、破口大罵,又覺得太殘忍,

不發洩出來,又覺得很痛苦。

 

昨晚與母親吵架了,大吵,

不過,總是在種種撕裂人心的吵架後,

今天早上,她又說要幫我幹嘛幹嘛、忙東忙西...等,

妳明白到說,

有些情感,或許還有習慣,

好像再怎麼吵,也是不會改變的,

舉例來說,父母會懂得"孝子",

這意思是說,他們會懂得要孝順自己的孩子,

至少在物質上是如此,

會問妳要不要吃水果、一直塞東西想把妳養胖...

 

我相信母親是愛我的,

但這也是痛苦的地方,我很難去恨,

最後,我選擇了接受這樣的愛...

 

如果世界上能有什麼東西,把水和火混在一起,

我敢說,

那一定是愛!

 

總之,生命中每件事都讓我成長許多,

我不想去怨。

 

...

 

: )

 

於是在很難過的此刻,

就讓我把怒吼聲變成歌聲吧!

 

-------------------------------------------------------------------------------

   全世界失眠(自)

**這首歌曲是我自己唱的,第二段開始比較激昂XD
**所以覺得太大聲的話,把喇叭的聲音調小吧 : ) 

想起我不完美 你會不會 逃離我生命的範圍
想著你的滋味 我會不會 把這個枕頭 變得甜美

*想起白天的約會 忘了晚上的咖啡
 只怕感情如潮水 遠離我夢中的堡壘

一個人失眠 全世界失眠 無辜的街燈 守候明天
幸福的失眠 只是因為害怕閉上眼
如何想你想到六點 如何愛你愛到終點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想起我的時候 你會不會 好像我一樣不能睡
想像你的曖昧 我會不會 數不到綿羊 一雙一對

Repeat *

一個人失眠 全世界失眠 無辜的街燈 守候明天
幸福的失眠 只是因為害怕閉上眼 如何想你想到六點

一個人失眠 全世界失眠
幸福的失眠 只是因為害怕閉上眼
如何想你想到六點 如何愛你愛到終點 如何愛你愛到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