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中一些美好的電影,經常會播起熱情洋溢的拉丁音樂,

因此前陣子一時興起,便開始找拉丁music來聽了。

 

拉丁音樂的好站<拉丁狂熱世界>

http://lamanialatina.blogspot.com/

 

最近喜歡的兩首音樂,推薦給大家 :)

 

Suerte (Shakira)

引用歌詞: <拉丁狂熱世界>

Suerte (Shakira)

Suerte que en el sur hayas nacido

很幸運地你出生在南方

 Y que burlemos las distancias

我們被那彼此的遙遠距離愚弄著

 Suerte que es haberte conocido

很幸運地是能夠認識你

 Y por tí amar tierras extrañas

且為了你而愛上那怪異的土地

 Yo puedo escalar los Andes solo

我可以獨自攀登上安第斯山

 Por ir a contar tus lunares

上去傾訴你的缺陷

 Contigo celebro y sufro todo

一起跟你慶祝也一起跟你受折磨

 Mis alegrías y mis males

我的喜悅與我的悲痛

 Le ro lo le lo le

啦囉囉囉啦囉啦

 le ro lo le lo le

啦囉囉囉啦囉啦

 Sabes que estoy a tus pies

你知道我就在你的腳下

 Contigo mi vida

我的生命跟你在一起

 Quiero vivir la vida

我要盡情享受生命

 Y lo que me queda de vida

以及我的餘生

 Quiero vivir contigo

想要跟你一起渡過

 Contigo mi vida

我的生命跟你在一起

 Quiero vivir la vida

我要盡情享受生命

 Y lo que me queda de vida

以及我的餘生

 Quiero vivir contigo

想要跟你一起渡過

 Suerte que es tener labios sinceros

很幸運地是有著那真摯的雙唇

 Para besarte con más ganas

可以盡情地親吻你

 Suerte que mis pechos sean pequeños

很幸運的是我的胸部並不大

 Y nos los confundas con montañas

且那些山脈使我們混淆

 Suerte que herede las piernas firmes

很幸運的是遺傳到了那強健的雙腿

 Para correr si un día hace falta

可以在需要的時候奔馳

 Y estos dos ojos que me dicen

而這對眼睛告訴我

 Que he de llorar cuando te vayas

你離開時必須要哭泣

 Le ro lo le lo le

啦囉囉囉啦囉啦

 Le ro lo le lo le

啦囉囉囉啦囉啦

 Sabes que estoy a tus pies

你知道我在你的腳下

 Contigo mi vida

我的生命跟你在一起

 Quiero vivir la vida

我要盡情享受生命

 Y lo que me queda de vida

以及我的餘生

 Quiero vivir contigo

想要跟你一起渡過

 Contigo mi vida

我的生命跟你在一起

 Quiero vivir la vida

我要盡情享受生命

 Y lo que me queda de vida

以及我的餘生

 Quiero vivir contigo

想要跟你一起渡過

 Le ro lo le lo le

啦囉囉囉啦囉啦

 Le ro lo le lo le

啦囉囉囉啦囉啦

 Sabes que estoy a tus pies

你知道我在你的腳下

 Le ro lo le lo le lo la

啦囉囉啦囉啦囉啦

 La felicidad tiene tu nombre y tu piel

值得慶幸的是擁有你的名號與你的肉體

 Contigo mi vida

我的生命跟你在一起

 Quiero vivir la vida

我要盡情享受生命

 Y lo que me queda de vida

以及我的餘生

 Quiero vivir contigo

想要跟你一起渡過

 Ya sabes mi vida

你已經知道我的生命

 Estoy hasta el cuello por tí

是完全屬於你的

 Si sientes algo así

如果你有如此感覺的話

 Quiero que te quedes junto a mí

我希望你留下來陪伴我

 Contigo mi vida

我的生命跟你在一起

 Quiero vivir la vida

我要盡情享受生命

 Y lo que me queda de vida

以及我的餘生

 Quiero vivir contigo

想要跟你一起渡過

 Ya sabes mi vida

你已經知道我的生命

 Estoy hasta el cuello por tí

是完全屬於你的

 Si sientes algo así

如果你有如此感覺的話

 Quiero que te quedes junto a mí

我希望你留下來陪伴我

 

Antologia (Shakira)

Antologia (Shakira)

我需要一个理由来爱你

但是很难相信理由会只有一个

因为我的心不够装下这份爱

虽说时间是英明的

但是我仍然能感觉到那份痛苦

因为所有与你一起共度的时间

在我身上织下了它的线

 

我学会了争夺时间的分秒

你让我看到了更高的天空

和你在一起,因为你甜蜜的吻我至少胖了三公斤

你启发了我的嗅觉,也是因为你,我学会了喜欢猫

你清除了我鞋子上的水泥让我们两个可以暂时飞离逃脱

 

但是你忘了给我最后的教导,而我还不知道没有你的爱我该如何生活

我明白了一支玫瑰的涵义

你教会了我说虔诚的谎言,而只为在不适当的时间可以见到你

教会了用眼神代替语言

也是因为你我写了超过100首歌

并原谅你的错误

了解了一千多种接吻的方法

也是因为你我明白了

什么是爱,什么是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