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D!最近真是瘋狂的一週,

我需要妳的帶領啊! ><

 

有些事情已經經歷完了,

不過我也明白,

下週還有事情要處理...><

不~好痛苦啊!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一定要找時間抒發情緒,

不然這樣的力量,一定會火山加爆炸!!!

[整理心情]

相處發生問題時,想想曾經互動時的美好感覺,

這使得我更有信心去相信事情能被圓滿的解決;

不再單純只為是非而爭論,也非只為解決問題而爭論,

而是為彼此的成長做討論 : )

 

我的腦袋善於想像,一點點的信心與喜悅,可建構出我天馬行空的美好幻想,

而一點點的憂與悲,也能在我心裡瞬間闢出一座完美地獄...

然而人生到現在,我發現有太多時候,

"我所想像的都沒有成真"

當事情真正發生的時候,根本就是以完全不同於想像的方式在進行著,

負面想像了20年,

卻沒有任何一個想像能幫助我解決問題,

根本就是浪費時間,

外加自找麻煩 = =

 

遇到一個問題,知道很困難就夠了,

根本不用去多想各種更負面的可能,

因為那些通常都不會發生,

在我的經驗中,根本就從沒發生過!

 

我所擔心的、憂慮的,都是多餘的,

我被自己更多負面的可能,牽著鼻子走,

真受不了 ><

 

發洩完該總結了XD

 

[總結]

1. 想想曾相互動的美好,提升自己相信圓滿的信心,

    而且如此做,往往真能更好地去處理問題

2. 杞人憂天可以做為無聊時、閒暇時的一種樂趣,

    但在忙碌時,請別拿這種遊戲來殘害自己 ...囧

 

 

好啦!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

我要開始趕我那要命的報告了 ><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