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上的星星,太耀眼,也太遙遠。

迷戀,卻無法使得彼此更近。

有時我相當不明白,

為何不要讓他們靠近彼此...

我氣、我恨怎能如此...

 

但我明白,或許是我明白的太少,

或許,

只能選擇相信,

或許,

那樣的距離,才不至於使他們灼傷彼此,

那樣的距離,才使得他們永遠明白依戀的感覺。

 

她為何要如此安排?

我不明白,

不過她有個方向、有個目的,

曾經她告訴過我,

不過我僅記得,

那份心意,是既殘忍,又溫柔,

這樣的選擇,

需要多少勇氣? 多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