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星星,

在明白了,我們的分離之後,到現在,已經有一段時間,

我其實仍會想念,

同時,我也感到難過、哀傷,

我希望星星可以在自己的軌道上,自在飛翔,

但我其實也很希望,

人生的路上,能夠有星星妳,陪在我身邊。

 

人世間的情感,總是充滿著矛盾,

每個際遇,也為我們帶來不一樣的課題。

 

我也是個會認真前進的人,

只不過,我會讓心中的那段思念留著,

不為了什麼,

只是因為我明白,那是屬於我心中的真實,

無論它帶給我的,是快樂或憂傷。

 

親愛的星星,

我很高興能與妳相處一段時光,

並且在心中留下了這份深刻而真實的情感。

 

親愛的妳、我所愛戀的妳,

我想與妳說,

我真希的希望妳能夠飛向屬於妳的天堂,

而關於我心中的這份情感,

我也願讓它飛向天際,點綴我們之間的記憶,

在我的生命中,留下一段美麗、有味的插曲。

 

去吧去吧 ^^

祝福妳喲!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