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的幾天,小燉肉越長越大了,

我和妹妹都有注意到,她的體型大了些,

除此之外,

她也不像以前一樣,奔跑時經常滑壘,

(「以前」?明明就是兩天前而已)

現在,或許是因為長大,較有力氣,

她敏捷地跑步身姿、快速的到位技巧,

已不像過去的「菜兔滑壘」那麼好笑,

她已經逐漸學習到,格里西亞「優雅著地」的真傳了!

 

現在,小燉肉與我,已經越來越親了,

她經常會舔我的手指頭,

當我看到她在舔身體時,

如果我手伸到她正在舔的部位,

她就會開始舔我的手,

「難道是因為我想幫她洗澡,她感受到了,

 所以她也回報,幫我洗手嗎??」

另一個我:

「別傻了!她可能只是在你手上塗些口水,

 讓你在幫她洗澡時,能洗得更乾淨些」

嗯,確實也有道理XD

 

不過,到了下午,她也有舔我的手指頭,

而且每當她舔到指甲的部位,就會換用咬的!

「小燉肉除了幫我洗手外,還想幫我修指甲嗎?」

另一個我:

「那是因為她餓了,覺得手指頂部比較好吃而已」

我K! = =

嗯,應該是想幫我剪指甲吧!

而且她好聰明,手指動一動,不給她咬,她就不會咬了,

看來應該不是因為「想吃」沒錯XD

 

然後,下午,天氣較冷,

她一團球,坐在地上,顫抖著,

我摸著她,用手摸著、圍繞著,

可以看得出她覺得「變溫暖了」的感覺,

而且看著她滿足的樣子,

那真是世界上最治癒的事!

 

我還躺在地上,看著她,陪她睡了一下。

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