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刺的玫瑰,從不低頭;

無心的流水,卻被玫瑰纏上了荊棘的枷鎖;

我也想為玫瑰纏上枷鎖,但卻深深不願成為枷鎖;

我很想成為一陣清風,不帶感情地吹過;

而事實是,流水便是流水,不是枷鎖也不是風,

流到了這個屬於她的地方,

那便是不想也不能走。

流水說他只懂得滋養大地,但傷害與疼痛他也都曾經過,

而他卻說:"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

看著他激動的神情,

我告訴他:"我懂"


"我懂"


"你是流水,不是枷鎖也不是風"

 

 

 

 

 

 

 

 

 

 

 

"我懂~我愛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