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當我在喜歡上一個女生的時候,我真是不希望自己與她發生太過靠近的關係,
因為我不想涉入其中,
害怕涉入其中後,壞了這幅美麗的景像,
因此覺得,
"就這樣,就很好,我就很滿足"
從一個旁觀者的角度來看,
看一位自己喜歡的女生,
同時也看喜歡上一位女生的自己,
我覺得這樣的畫面很好,
不敢再奢求更多。
但是,
我真的這樣就滿足了嗎?
又或者,
我只是隱藏了心中那一絲遺憾?
我不是很明白,
不過以現在自己的狀況來說,
就算我喜歡看戲,
也只能看到這一段,
如果不走進去,我永遠也無法知道下一段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