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一個世界...

可以連陌生人都很熟呢?

沒看過的、從遠方來的......

 

每天都會遇到很多生命,

狗、人、貓、鳥、

上課愛睡覺的同學、

上課愛遲到的同學,(通常是因為睡過頭: 像是,我XD)

喜歡闖紅燈的同學,

還有喜歡跟人搶車道的不怕死的狗,

遇到很多很多,讓人覺得好玩好玩,也有難過難過,

舉例來說,

今天與老師...算吵了一架,

心情鬱卒,世界並沒有我想像的美好,

有很多所謂"殘酷的現實",

不過我仍想讓她變好,

她其實有點醜,有時候很邪惡,我會被欺負,

可是她很多時候還是很美、很可愛、很好玩,

我希望她變得更美~

這個世界 : )

 

現在心情已經好多了,快快洗澡睡覺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