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要飛(黑松沙士廣告主題曲) 





  

作詞:F.I.R.
作曲:F.I.R.

*我要飛 飛越傷悲 一種接近光的感覺
 自由是夢想 無邊無際的能源
 我敢飛 有夢就追 一種驕傲尊嚴的美
 巨大的考驗 現在就要跨越

#飛 飛 飛 飛 飛 飛我想飛
 追 追 追 追 追 決不後退
 飛 飛 飛 飛 飛 飛我想飛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要用力飛 不管有多遠 超越了極限 挑戰的冒險
 我要勇敢追 奔向到終點 痛過的淚水 換來是甜美

△我要用力飛 不管有多遠 超越了極限 挑戰的冒險
 我要勇敢追 奔向到終點 痛過的淚水 換來是甜美 我要飛

Repeat *,#,△,☆,△,#

我想飛
  

 




  
10.沒關係 (修改)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編曲:Michael Thompson

妳說那個 KAVANA 多麼貼心 多麼懂得讓妳開心
和他一起 永遠都有說不完的話題

還有那個 KOJI 有點神秘 難免對他充滿好奇
那種男人 透露讓人著迷的吸引力

*我已經不懂妳 妳還要想什麼刺激
 我多問一句 妳就迴避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說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 愛跟誰就跟誰出去
 沒關係 墮落沒關係 妳有尋找快樂的權利
 沒關係 沉醉沒關係 是我不會說甜言蜜語
 沒關係 怎樣都沒關係 大不了不要在一起

Repeat Once

Repeat * # #
  



  
3.華麗的冒險 (修改)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長長的路的盡頭是一片滿是星星的夜空
 這一趟華麗的冒險沒有真實的你陪我走

#長長的時間的旅程充滿太多未知的誘惑
 數不清對你承諾過的一切 還有多少沒有實現過

△不願放開手 不願讓你走
 瘋狂的夢沒有了你 還有什麼用

★不願放開手 不願讓你走
 不願眼睜睜的看你 走出我的生活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Repeat *,#,△,★

(不願放開手 不願讓你走)
(瘋狂的愛沒有了你 還有什麼用)

Repeat ★

不願眼睜睜的看你 走出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龍 的頭像

    龍的無限旅程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